easy.js发布核心库的稳定版以及组件库

0

easy.js 核心库升级至 1.0.0,同时发布了组件库。

easyjs.org

easy.js的网站:http://easyjs.org

github地址:https://github.com/chenmnkken/easyjs

核心库更新日志:

  • easyJS 构造器去掉对 Function 类型参数的支持,domReady 由 E.ready 方法来实现。
  • 去掉 every、some、map 原型方法。
  • 节点操作的原型方法不再接受 Function 类型参数,其中包含了( after afterTo append appendTo before beforeTo prepend prependTo html wrap text replace addClass removeClass toggleClass val )。
  • 实现了 mouseenter、mouseleave 事件的代理。
  • E.prototpye.fire 方法传递附加数据的优化,并统一使用模拟的触发器。
  • 对节点模块进行优化,让其支持文档碎片的自由 append。
  • 语言扩展模块增加数组去重 distinct 的方法。
  • 模块加载器增加对匿名模块的支持,增加对合并后的模块的支持,define 的依赖模块的参数必须为数组。

组件库是基于核心库开发的,目前为止有一些最常见的组件诸如 Drag(对话框)、Switchable(轮播)、Lazyload(延迟加载)、Dialog(对话框)等等,后续还会继续开发更多的常用组件。